一脸阿懵

感谢每个愿意看我写文的人。

圈名读作阿懵 写作一脸

这里主实况up主。是个绝厨。

主吃闻绝,其他杂食。

更新是什么又不能吃。

主号+追星[星球之上]
分号二次元[懵不啦几]

【多cp】扯蛋的人生 (1)

 这是一篇很普通又很扯蛋的平凡校园文

 

  扯蛋程度取决于作者的脑抽筋程度

 

  欢脱有病也许有虐

 

  Cp 闻绝陆散P芬奇茄王允

这里阿懵

可以的话就往下拉吧

 

  

 

C1

 

  扯蛋人生第一步,必须要有一个有病的主角。

 

  小绝几乎把这句怎么看怎么有病的话当成自己的座右铭。

 

  当然他并不认为自己有病。

 

  小绝觉得自己生来就是要拯救世界的,而且是一个遵循党的教导能流畅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五好社会主义青少年,虽然后来世界高冷地告诉他他想多了,当然这是后话。

 

  所以他把目光放在对面床的芬达身上。

 

  也许芬达是主角。

 

  小绝晃了晃他的狗耳朵想着。

 

  毕竟能把自己的袜子塞进花盆底并且把那盘花当成老爷一样供奉着的人不多。

 

  哈?你问为什么芬达要供奉一盆花?

 

  废话这盆花能把自己的袜子找出来呢你说这花有没有灵性。

 

  每天把三根百奇用纸巾垫着放在那里,你说这人是不是有病?

 

  所以啊!这就是主角啊!

 

  每次小绝去上完厕所洗完手回来路过那盆花的时候都顺手拿来吃了。

 

  芬达还以为老天爷显灵了。

 

  直到后来知道真相以后差点没把小绝掐死。

 

  “要不是我吃了,现在都一堆百奇放在那里长毛了好不好!”

 

  芬达翻了个白眼。

 

  “哦对了”小绝想起什么,真诚地对他说。

 

  “下次能把百奇换成百利滋吗?”

 

  “……滚!”

 

  其实一开始认识小绝的时候,芬达的好感度是一路飙升。

 

  艾玛这萌死人的狗耳朵!

 

  艾玛这萌死人的柔顺黑毛!

 

  艾玛这萌死人的笑颜!

 

  ……后来现实告诉他,你想多了。

 

  “大学不就是基情满满的吗?”

 

  “芬达你干嘛老是一脸吃了那啥的表情?”

 

  “哈哈哈哈这电视剧里的悲情女主角跟芬达你一样怨妇啊哈哈哈哈哈”

 

  “行了吧芬达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弯的”

 

  这句话改变了芬达一生。

 

  没错,芬达是弯的。

 

  开学第一天喜欢上那个头发骚粉骚粉的战神。

 

  “芬达你认真的?”小绝瞪大他的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芬达坚信他在考验自己的真心,于是义无反顾地点了点头。

 

  “……你颜色喜好真独特。”

 

  芬达想他要是不弄【neng】死小绝就不是一瓶高洁傲岸的饮料了。

 

  当然他最后没有弄死小绝。

 

  不对偏题了!刚才我们说到哪来着?

 

  卧槽还说什么说快迟到了妈个鸡!

 

  芬达好不容易把自己从回忆里扯出来,看见小绝还一脸呆萌不知道在想什么地坐在床上,赶紧一把扑过去。

 

  小绝刚回过神来就发现一坨白色不明固体扑了过来,赶紧捂住胸口大喊:“卧槽芬达你干嘛我贞操不保啊!”

 

  芬达翻了个白眼,颜色纯粹的和他的头发有的一拼:“就你那小身板脱光了躺我床上我都不感兴趣!”

 

  “你才小身板!爷我可是有八块腹肌的!”

 

  “只不过被其中一块包容万象了。”

 

  “芬达我跟你拼了!”

 

  两个幼儿园小盆友在床上扭成一团。

 

  “爷爷!有孙子来电话了!”

 

  两人楞了几秒,还没反应过来这萌萌哒正太音是从哪里飘来的。

 

  小绝回过神来,高冷地“哦”了一声,霸气地按通了接听键。

 

  “靠小绝你口味真TM独特。”

 

  “那是!”小绝得意洋洋地甩了下刘海。“哟孙砸!找你爷爷我有什么事!”

 

  “……”电话那人沉默地数十秒。“小绝……找死呢?”

 

  “哎哟娘我错了我不知道是你嘛。”小绝瞬间开启卖萌模式,“咋了?”

 

  “今天早上是秃头的课,你看看现在几点?”陆夫人叹了口气,早已习惯了女儿咋咋呼呼的性格,哎呀,这可怎么嫁出去呢。

 

  “现在……”小绝慢慢地回过头去,看见指针幽幽地飘向“9”

 

  小心地吞了下口水。

 

  “卧槽我裤子丢到哪里去了!”

 

  “尼玛我袜子呢!小绝是不是你偷了!”

 

  “我没有恋袜癖靴靴,还有袜子这个问题你问你的花盆大人不就好了!”

  

  “小绝你袜子塞我脸盆里干什么!”

 

  “卧槽这大红色内裤是谁的!这么骚包!”

 

  “废话散人的啊!”

 

  ……

 

  陆夫人颇有些无奈地听着那边兵荒马乱的声音,心想,

 

  那大红色内裤貌似是我的……?

————————————————————————

浪暑假第一弹,终于更文了的我

下一篇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毕竟懒癌晚期没有脑洞

因为拖更罪被关入牢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来【别学番茄了你

之前的柴犬梗根本没有脑洞,基本上是一个年更作者

但是不会坑,有生之年系列。

肥肠抱歉。

评论 ( 18 )
热度 ( 120 )

© 一脸阿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