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脸阿懵

感谢每个愿意看我写文的人。

圈名读作阿懵 写作一脸

这里主实况up主。是个绝厨。

主吃闻绝,其他杂食。

更新是什么又不能吃。

主号+追星[星球之上]
分号二次元[懵不啦几]

说起这个有点玛丽苏的世界

 假装这个不是混更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脑细胞爆炸后的产物

 里面还有一些迷之cp的乱入请注意。

 可以的话请往下翻,这里阿懵,希望您看的愉快,辣的开心【x】






陆散☆(霸道总裁爱上我)

 

  又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早上。

 

  全球第一的陆氏集团的董事长——神奇陆夫人,正从自己的豪车——闪死你们这群穷逼限定版夫人紫劳斯莱斯走下来。

 

  他漫步走过一千个在门口欢迎他的清洁阿姨美丽的接待小姐,走进用黄金制造成的专属电梯,搭着它缓缓上升。

 

  他俯视着大地,如同俯视着蝼蚁一般,高高在上,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这样的他,只为一个人低头!

 

  他,酷炫王八狂霸拽地走到办公室门前,推开那金光闪闪的门,踩着程亮的小花鞋皮鞋,走到正无所顾忌地玩着电脑的人面前,轻挑他的下巴。

 

  那人皮肤白皙透亮,正睁着一双勾人的眼睛定定地看着他。

 

  夫人薄唇轻启。

 

  ……

 

  ……

 

  “亲爱的,说话(台词)呀。”

 

 

 

  “散人你玩橙光玩多了吧!这么玛丽苏的剧情你怎么想出来的我去!”

 

  “哎哎哎夫人你干哈呢,这一句应该是‘宝贝,玩的开心吗’这么浪漫的情节啊!你怎么卡掉了!”

 

 

 

P芬☆(黑帮老大的小娇妻)

 

  红灯绿酒。

 

  让人眼花缭乱的酒吧,今夜迎来一个不平凡的男人。

 

  男男女女疯狂扭动着身躯,在舞池里尽情挥洒着汗水。

 

  那个拥有着骚粉色高贵颜色头发的男人,此刻正慵懒地葛优躺在华贵的真皮沙发上,他拿起红酒杯,轻轻晃动,杯里的红色液体涌动着,给这迷乱的气氛增添上一份暧昧的气息。

 

  他抬眼看向人群。

 

  人群中有一个服务生模样的人,他眼底没有杂质,干净地如同珍宝,那一头加了特技飘逸的纯白色头发把他修饰地像一位轻触人间凡尘的天使。

 

  男人有些迷醉地看着。

 

  这时,他的天使正好对上他的眼睛,那双异色瞳像要把他吸入感情的深处……

 

  “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

 

  ……

 

  “小芬达,那不是我的台词吗?”

 

  “啊是吗?哎呀太想抢戏了。还有,皮你躺地好看点。”

 

  “哦。”

 

 

闻绝☆(坏丫头的高冷校草)

 

  玛格祭贵族私立学院——

 

  这是一个注定暴乱的早晨。

 

  “啊啊啊啊啊香王子!!”

 

  “香王子看我!看我!”

 

  “嗷嗷嗷嗷嗷嗷嗷香王子我爱你!”

 

  制造这种暴乱的话题人物就是他!

 

  世界第一家族的继承人,玛格祭学院的校草,年年第一的学霸,闻香识!

 

  他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世界第一黑帮26sp的帮主——粉红香!(什么鬼名字)

 

  此刻,他正目不斜视地走在人群为他刻意空出的道路上。

 

  “哼!有钱人有什么了不起!”

 

  前方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闻香识顿了顿,抬头看去。

 

  只见人群中央站着一个妹子可爱的男孩子。

 

  “我!小 · 熊孩子 · 弗拉格 · 骚包红内裤 · 琪 · NINO · 觉宗 · 基佬紫 · 起名字好麻烦 · 要疯了 · 拉萍衣木婷 · 奚落娜 · 绝!在此,向你宣战!”

 

  午后的风轻吹起小……绝Duang黑出光泽的头发,让闻香从此坠入爱河。

 

  这,难道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不!我怎么会被一个区区小……绝迷了双眼?!

 

  闻香平复自己砰砰直跳的心,开口道:

 

  ……

 

  ……

  

  ……

 

  “绝你怎么背的名字?思国以!”

 

  “那是,我可是绝宗啊!等会儿跑题了!导演麻烦卡一下。”

 

 

   以下全是乱入

汪渣(这两谁?)

 

  汪酱:“啊!学渣是多么清纯可爱善良聪慧单纯温柔!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洛二(这两又是谁?)

 

  洛翼:“二慧,我要让你染上我的味道,这辈子逃不掉,这被辈子都是我的!!!”

 

 

九略(魔爪伸地真长)

 

  九爷:“略略,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我要拿你怎么办?”

 

 

歪光轩(不清真)

 

  歪歪(霸道总裁攻):“轩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男孩子。光光是我见过最美丽动人的女孩子。”

 

 

云汤(拉线人闻香识)

 

  云雨:“汤汤!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

 

 

懵操(操宝撒浪嘿!)

 

  阿懵:“(指着这个群)操宝你看,这是朕为你打下江山!”

 

  节操:“阿懵!”

 

 

酱墨(经常秀恩爱)

 

  酱油:“我就抱着媳妇不说话。”

 

 

 

其他成员的乱入

 

  阿病:“这个群,吃枣药丸!”

 

  少卿:“已经完了”

 

  冉冉:“……”

 

  小喋:“我也想找一个”

 

  沙沙:“(一脸懵逼)”

 

  木子:“作为群主,我内心复杂”

 

  丝丝:“我是这世上的一股清流”

 

  弃疗:“我就看看”

 

  无心:“别看我,我有cp的”

 

  妹控:“www”

 

  柒夙:“我假装看不到的样子。”

 

  叶子:“哦。”

 

  囚鸟:“世界真美好,把他们都烧了吧”

 

  甲鱼:“附议”


——————————————————————————————

 

  给群里码的一篇奇奇怪怪的玛丽苏文(毫无诚意??!!)

  如果辣到了您的眼睛,那必将是极好的,请让我在此向您道歉。

  最后再重说一遍,

  请不要觉得这是混更!虽然它是的

  群里的人问我是否有意写成连载。

  我当然是……

  拒绝的。

  这种辣眼睛的东西还是写一次就好了_(:з」∠)_

  (想当年我写玛丽苏是辣么地得心应手,现在却灵感如同轻烟,边写还边笑,活脱脱一个蛇精病)

评论 ( 69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脸阿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