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脸阿懵

感谢每个愿意看我写文的人。

圈名读作阿懵 写作一脸

这里主实况up主。是个绝厨。

主吃闻绝,其他杂食。

更新是什么又不能吃。

主号+追星[星球之上]
分号二次元[懵不啦几]

隔壁住着一家子基佬是什么样的感受(9)

假如我们群的怪阿姨们都住在陆散闻绝这家子的隔壁会怎样?

【爸爸妈妈:陆散,女儿女婿:闻绝】的设定注意。

这是来自闻绝同好群的联文活动。

【写作风格,题材不限,字数100以上,

接力后一周之内完成,群内接文,完稿后发lofter打tag即可】


   一切都是为了糖!糖!

上一更【https://silk-gloryforever.lofter.com/post/1d14e4ec_be31077】

——————————————————————————————

   大家好,我是阿懵。

 

  目前住在几个基佬的隔壁。

 

  跟一大群萌妹子住在一起。

 

  是一个忙成狗的学生,现在放假回家,正好是咸鱼的最佳时机。

 

    但是今天,我被分配到了一个神圣(caonibaba的任务,那就是给另外一条咸鱼送钱包。

 

  神TM居然有人上街买零食忘记拿钱包???!!!

 

    一开始叫我去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叫我去送我就去送,这样有损我的尊严。

 

  (还有损我的懒癌)

 

  但是那天,家里只有三条咸鱼,有一条出去浪了,剩下两条,我和操宝。

 

  本着攻宠受的原则,我豁出去了。

 

    没错,所以现在我正趴在阳台上通过显微镜……阿不,望远镜,注视着对面的一举一动。

 

  我可不是什么偷窥狂!我这是有任务在身!不得已的!

 

  调整好焦距,我将镜头移向阳台。

 

    一个棕发的……戴着蝴蝶结?穿着……这啥?红秋裤???神TM大夏天穿着红秋裤???

  

  

  现在他正站在阳台上边哼调子边挂衣服。

 

  仔细一看脸长得还是不错的嘛,哎嘿嘿。

 

  哎?之前听那群妹子说对面四个人都是基佬来着?

 

  确实,gay气满满。

 

  这个时候,另外一个紫头发的出现了。

 

  听麻麻说紫头发的都是奇怪的人。

 

  看来不是嘛!明明和那个棕发的聊得挺好的嘛!

 

  等会儿,棕发的也是奇怪的人。

 

  哦……麻麻你说的对呢!

 

  桥……桥多麻袋!他们两个居然,亲!上!了?!

  

  

  这时候我的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画面。

 

  卡密萨马:这是满满一碟狗粮,快吃吧。

 

  我:(严肃)丑拒!

 

  卡密萨马:……

 

  然后一碟狗粮就这么“啪”地一声拍在我脸上。

  
 

  

    真TM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跑题了!

 

  “娘!你把我的帽子拿到哪里去了?我和香香要出……”

 

  阳台门突然被打开,我赶紧转移我的注意朝那边看去……

 

  不看不要紧,一看……被萌死。

 

  狗……狗耳朵!!!!

 

  好……好想摸……(痴汉笑)

 

  不……不行!这万一是敌人的阴毛阴谋呢!

  

  

  ……神TM敌人的阴谋!

 

“啊……你……你们继续!”黑发男生转身关上了门。

 

  哎嘿嘿……狗耳朵真是可爱呢……

 

  桥多麻袋!刚刚他们是不是说要出去?!

 

  我拿起钱包就冲了出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站在隔壁门口,却一时无语。

 

  哇啊啊什么都没想好就出来了,啊啊啊啊万一人家不愿意帮忙呢啊啊啊怎么办!!

 

  操宝我需要你!

  

  

  好巧不巧,这个时候门就开了。

 

  棕色卷毛的男生站在门口前,有些呆愣地看着我。

 

  我们面对面静默了半天

 

  “额那个……能不能帮我把这个钱包送去给一条咸鱼……阿不……我的室友?就……前面那条xx街的便利店……”

 

  我颇有些紧张地开口道。

 

  他盯着我看了几秒。

 

  我冷汗流了几秒。

 

  “啊。”他突然微微一笑,“可以啊。”

 

  啊,天使

  我连忙道了谢并且冲回了家里。

 

  啊……吓死宝宝了……

 

  我趴着门缝往那边看去,卷毛男生貌似走了呢……

 

  哎简直天使耶 ,声音又好听,不过已经是别人家的了。

 

  过了几秒那个狗耳朵也跑出来了,好像是刚找到帽子的样子,边跑还边碎碎念。

 

  “香香那家伙……不会去买百事吧……不行……还是看着他比较好……”

 

  哎呀,原来是担心刚刚那个男生吗?

 

  这种傲娇……

——————————————————————————

  文风傻逼,请不要介意【安静平躺】

  本来在丝丝前就接了联文的任务然而懒癌晚期拖到现在,也十分感谢丝丝大方地给予了我一个脑洞=v=

  点文那边的话,你们有毒,所以点文暂拖,可能会先更其他的。

  就是这样,这里依旧年更懒癌作者 阿懵,希望你们看的愉快【升天】

  下一更: @闻香识绝QAQ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一脸阿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