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脸阿懵

感谢每个愿意看我写文的人。

圈名读作阿懵 写作一脸

这里主实况up主。是个绝厨。

主吃闻绝,其他杂食。

更新是什么又不能吃。

主号+追星[星球之上]
分号二次元[懵不啦几]

我要挂挂挂挂挂死这群智障西瓜皮

  暑假最后一更,阿懵要回学校军训了。

  居然是混更

  KB语气 √

  粗鄙之语 √

  水果式骂人 √

  表情包轰炸 √ 

  他们属于彼此,KB属于我(喂)

  阿病再爱我一次QAQ!!!

————————————————————————————

  游戏区实况主论坛——装满爱の游泳池——我要挂挂挂挂挂死这群智障西瓜皮

 

  我要挂挂挂挂挂死这群智障西瓜皮                       

  发帖人:气人主播KB呆又呆

 

  

  如题,先送他们一记大鼻孔。

 

  你们好,

  

  我不是KB·璃萤殇·希洛·颜鸳·幽幻紫银·泪如韵·墨丽莎·心梦百千艳·血清·弥兰霜梦·姗。

 

  也不是KB·璃萤殇·希洛·颜鸳·幽幻紫银·泪如韵·墨丽莎·心梦百千艳·血清·弥兰霜梦·村花。

 

  更不是KB·璃萤殇·希洛·颜鸳·幽幻紫银·泪如韵·墨丽莎·心梦百千艳·血清·弥兰霜梦·菠萝。

 

  我是KB呆又呆,我不菜,我只帅。

  

  

  你们绝对不会发现我在凑字数。

 

  然后这个帖子其实是一个很严肃的挂人贴。

 

  我要挂下面四个人:

 

  一号种子选手:狗耳傲娇系少年小绝

 

  二号种子选手:嗓音温柔绅士心理的闻香

 

  三号种子选手:王老菊著名商标的忠诚粉丝允星河

 

  四号种子选手:智商高达50的石油大亨王老菊

 

  我已经看他们不爽很久了。(大鼻孔微笑.jpg)

 

  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一个受气包。

  

  

  闻绝两熊孩子感觉不气死爸爸不舒服,在我面前公然上演虐狗大戏,句句戳心,句句暴击!

 

  就拿最经典的栗子来讲。

 

  和他们两个排彩虹六号,小绝gaygay的突然来一句:“来来来我们一起MUA!”

 

  闻香识这个大叛徒很快就回应了小绝:“Mua!”

 

  然后小绝这熊孩子就过来找事情了。

  

  

  绝:“噫这个呆呆都不爱我们。”

 

  我:“我等一下Mua的时候你又会嫌弃。”

 

  绝:“不嫌弃不嫌弃。”

 

  我跟你讲,这个人就是个大屁眼子。

 

  我Mua了之后,这个人各种嫌弃我。

 

  闻香这个叛徒还在旁边宠溺地笑。

 

  笑个毛,笑你个苹果皮。

  

  

 (↑叛徒的裸照)

 

  除此之外,有一次本人心情颇好,想找这群人一起耍。

 

  现在想想,

 

  耍个香蕉皮!

 

  我当时兴致勃勃地给小绝发了个消息:“绝啊,我们一起双排如何。”

 

  绝给我回了一句:“我想单排。”

 

  哦,可以。

 

  然后我并没有被打击到,转头给闻香发了求双排。

 

  这个人也给我回了句:“我在单排。”

 

  哦,可以。

 

  你们都去单排了那我也单排吧。

 

  直到我从女人们的口中得知。

 

  他们两个抛开我自己双排了???!!!

 

  EXCUSE ME?

  

   在BML期间还公然在我面前互相摸鱼!

 

  啥?

 

  啊不,摸腿!

 

  小绝还在啧啧称赞闻香的腿光洁无毛,简直像Duang出来的一样。

 

  而后者则一直盯着小绝,那目光温柔地都快溢出水来。

 

  单身狗容易吗!

    

  

  这个闻香他居然还瞪我,还嫌我站在这里瓦数太高太亮碍着他宠小绝。

 

  靠,宠死算了!

 

  说完闻绝这两煞笔突然想起自己还没说王允。

 

  这两个更甚!

 

  狗是什么鬼!

 

  老子拒绝当狗好吗!还TM第二天就狗带了???!!!

 

  便当难吃,不领。

  

  

  允星河实力菊吹,有次我说:

 

  啊哈哈哈哈哈老菊有点蠢啊哈哈哈哈哈哈

 

  允星河立马转过头来瞪我,有一种要把我瞪出个洞来的气概。

 

  爸爸认错,绝对不是怂了。

  

  

  BML中午期间,我窝在角落里快长毛了的时候。

 

  王老菊童心未眠一样地蹦跳着过来。

 

  正当我怀疑他这里有问题的时候

 

  正当我感动着终于有人主动过来搭理我的时候

 

  智商高达50的太阳骑士来了一句:“哎KB,你看到大屌了吗?”

 

  收回刚刚的感动,

 

  都是狗屁!

  

  

  我转过身去傲娇地表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过了大约十分钟。

 

  我在角落里快开花的时候。

 

  允星河来了。

 

  唉呀妈呀允大屌你果然爱我!我就知道宠着你肯定没有错!来来来爸爸是你的光是你的希望是你温暖的停靠港更是你唯一的神话!

 

  “KB,你看到王老菊了吗?”

 

  ……

 

  ……

 

  ……

  

  

  “他大概在外面热出重影热到融化了。”

 

  “哎哎哎哎哎???!!!”只见允星河拿起一把伞就冲了出去,叫都叫不住,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像一群放飞的鸽子,更像一只刚从浴室里洗完澡冲出来的那啥狗。

 

  艹你们个香蕉皮!

 

  我,委屈!

  


————————————————————————————

  以上事例全是有依据的瞎编。

  信了你就输了。

  不要纠结于暑假最后一更居然是混更。

  毕竟混更这东西码出来也是需要脑力的。

  如果觉得KB欧欧西了。

  


  也不能怪我(x)

                                                                             辣鸡阿懵上:)

  

评论 ( 20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脸阿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