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脸阿懵

感谢每个愿意看我写文的人。

圈名读作阿懵 写作一脸

这里主实况up主。是个绝厨。

主吃闻绝,其他杂食。

更新是什么又不能吃。

主号+追星[星球之上]
分号二次元[懵不啦几]

扯蛋的人生(5)

 · 我真的没退坑

 · 这里是一只阿懵,不认识的求眼熟

 · 其实不是新人但是还是说句很久没更了所以我是新人你们好!

 · 一万年诈尸一次

 · 我来填坑啦

 · 以上全是废话

· 设定可以找tag(以前的文),我更完这篇把tag加上

·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 这篇其实没有奇茄

· Cp 闻绝陆散P芬奇茄王允




C5

 

  所以他为什么要自作孽多找了几个人过来吃馄饨??

 

  允星河看着自从馄饨一出就狼吞虎咽的众人,嫌弃地怀疑人生中。

 

  被对面闻香豪放的吃馄饨姿势刺激到的允星河默默地偏了偏头,结果被旁边的小绝甩了一脸汤汁。

 

  允星河愤怒地糊了自己一脸纸巾,然后又糊了小绝一脸纸巾。

 

  小绝一脸错愕地糊了对面番茄一脸汤汁。

 

  番茄表示无辜,于是他糊了旁边陆夫人一脸番茄汁。

 

  夫人表示你哪里来的番茄汁,于是他糊了芬达一脸旗子。

 

  芬达被旗子糊了一脸表示已瞎,但是他还是身残志坚地摸黑糊了大皮一脸橙味芬达。

 

  大皮表示就此打住,抽出纸巾胡乱地在自己脸上拍了一把然后继续吃馄饨。

 

  这时闻香突然双手拍桌,霸气地用东北糙汉子的声音对着允星河大吼了一句:“馄饨真好次!谢谢你全家!”

 

  我他妈才要谢谢你全家!

 

  允星河嫌弃地用小绝的衣服抹了一把刚刚溅到他脸上的闻香识的口水。

 

  “吃饱了吗,我要说正事了!”

 

  ???

 

  难道不是只是来请我们吃馄饨的吗???

 

  众人表示黑人问号。

 

  “事情是这样的,某一天我走在校道上,看见了一个漂亮的妹子……”

 

  “你不是喜欢王老菊吗?!你这个负心汉!”

 

  “闭嘴我有说我喜欢那个妹子吗?!”

 

  “嗯……好像没有”

 

  小绝一脸恍然大悟地闭上了嘴。

 

  “然后我看着她看得太出神了。”

 

  “噫!你明明就是喜欢那个妹子,你个负心汉!”

 

  “我看着她的粉红蝴蝶结太好看了想买一个不行吗?!”

 

  “哦……那没事了”

 

  小绝又一脸恍然大悟地闭上了嘴……

 

  “不对!”

 

  “闭嘴!有什么问题我讲完故事再问!”

 

  小绝默默地在嘴边做了一个拉上拉链的动作。

 

  “结果我就踩到树叶滑了一跤。”

 

  好想吐槽啊啊啊啊啊怎么办!←众人的一致想法。

 

  “然后我的限量版骚包紫色亮片裤就被划破了!你们说气不气愤!气不气愤?!”

 

  场面一度陷入了沉寂。

 

  “噗——”

 

  芬达刚刚喝下他的橙味芬达就被刺激到喷到了陆夫人脸上。

 

  MD我刚刚才被糊了一脸番茄汁啊!

 

  陆夫人表示心累不想说话,要散人亲亲抱抱才能恢复心情。

 

  “你那亮片裤我们早就想划破了,只不过树枝代替了我们而已。”

 

  老番茄冷漠开口道。

 

  “不!问题不在这里!那个漂亮妹子看着我笑了!”

 

  “笑得好!”

 

  小绝突然鼓起了掌声,最后在众人智慧的凝视下失了声。

 

  允星河略有些惆怅地继续说道。

 

  “她笑我摔的时候叫的太骚了。”

 

  “噗——”

 

  大皮一个没忍住又喷了陆夫人一脸水。

 

  MD我招谁惹谁了我明明坐在你左上角你TM怎么喷过来的!

 

  此刻被喷了三次的陆夫人只差一句MMP没有说出口了。

 

“妹子关注点真奇怪。”

 

这里面唯一是正常人(也许)的散人开口了。

 

“你现在能不能叫一次啊?”

 

王老菊先生你在问什么问题?!

 

你脑子也被这群家伙带的秀逗了吗?!

 

你看看允星河的脸!

 

都红成屁股了!

 

什么鬼?

 

不对,红成苹果了!

 

“啊哈哈,就当我没问过。”

 

玩家王老菊先生使出了【打哈哈】技能!试图逃避尴尬的局面!

 

效果……低迷!

 

且拉到了群怪的仇恨,并被发起猛烈的攻♂击!

 

“yooooooooooooo~”芬达首先发起了攻击!

 

“yooooooooooooo~”小绝紧随其后!

 

“yooooooooooooo~”其他明或者不明的众人都发出了意义不明的呼声!

 

馄饨店里响起一片此起彼伏前仆后继相亲相爱水乳交融(?)的叫声。

 

……

 

MD我想打110请这帮人滚粗去。

 

来自店主面无表情内心极度澎湃的心声。


评论 ( 21 )
热度 ( 45 )

© 一脸阿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