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脸阿懵

感谢每个愿意看我写文的人。

圈名读作阿懵 写作一脸

这里主实况up主。是个绝厨。

主吃闻绝,其他杂食。

更新是什么又不能吃。

主号+追星[星球之上]
分号二次元[懵不啦几]

关于扯生的说明

扯生:扯蛋的人生的简称


播音腔:关 于 扯 生 的 说 明 如 下: 




  什么鬼简称


番茄的更新时间让阿懵被水淹没不知所措惶恐不已陷入癫狂。


 本想跟托码头先生的更新时间一样的但是自从番茄入狱之后莫名高产起来然而蠢如驴的作者却没有一滴灵感的泉水。


  等我缓一下找找灵感的源泉,大概明天可以勉强生一篇。


  (然而阿懵其实是像海豹一样哭了起来)


  (阿懵表示很想冲进隔壁监狱把老番茄打一顿)


  趁这个时间把扯生重新解释一遍(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出来的简称)


  大学背景


  也许会有很大很大超级大,比酱油的脑洞还要大的BUG(酱油:黑人问号.JPG)


  还会有很多很多超级多,比汪酱的手癌还要多的槽点不知从何吐起(汪酱:……???!!)


  还会出现一些观众很难理解比阿懵还要懵逼的梗(终于开始吐槽自己了吗)


  然后感情戏比较后,是以欢脱为主的如厕读物。


  再次强调一下西皮  闻绝陆散P芬奇茄王允


  注意:奇茄是已经在一起的情侣狗


  允粑粑依旧是帅气无比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倾国倾城小家碧玉优雅清冷温柔可人邪魅狷狂七零八落乱七八糟的王老菊痴汉团团长(好像混进了不少奇奇怪怪的东西)


  芬达暗恋那个头发骚粉骚粉的战神Pi (Pi:看来作者还不知道生命的可贵)


  陆散双向暗恋


  闻绝还不认识对方,一开始见面互相认为对方是个傻逼。(唉?好像剧透了?)


  具体就是这样,其实后面的剧情我还没有去想 


  让我们欢迎脑洞殿下的降临吧!【莫名中二



↓↓↓下面是什么鬼



——————————————————————————— 

  小绝:闻香识!给我去跪键盘!谁他妈是个傻逼!


  闻香:小绝我错了QAQ!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一脸阿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