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脸阿懵

感谢每个愿意看我写文的人。

圈名读作阿懵 写作一脸

这里主实况up主。是个绝厨。

主吃闻绝,其他杂食。

更新是什么又不能吃。

主号+追星[星球之上]
分号二次元[懵不啦几]

扯蛋的人生(4)

  

  上次分享了群号然而并没有新人【阿懵像海豹一样哭了起来】

  
    顺便加群的时候也可以说是  看到了辣鸡阿懵分享的群号觉得这个群里的人十分有趣而且很想调戏群内男生的很好交流的闻绝同好,十分想加入。

  
  辣鸡阿懵你闭嘴

  
  有个小天使写了长评给阿懵,这个辣鸡阿懵表示十分感动,于是第四章就这么说不明道不清地来了。

  
  Cp 闻绝 P芬 陆散 奇茄 王允

  
  依旧是如厕读物希望不要嫌弃。

  
  感觉脑内的灵感越来越少了QAQ



  



C4

 

  闹哄哄的众人终于集结在远离学校10M的馄饨摊前。

 

  “啊……走得好累。”芬达假惺惺地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汗。

 

  “就是,我们应该乘坐飞机。”大皮在旁边棒读地附和道。

 

  “就是就是,叫你们叫车都不肯,这么抠门!”小绝掏出一张从闻香钱包里抢来的少女粉手帕糊上散人的脸,“你看散爸爸的妆都被汗水弄花了。”

  

  闻香你钱包里都是些什么东西(゚Д゚≡゚д゚)!?

 

  散人什么时候化的妆(゚Д゚≡゚д゚)!?

 

  小绝你什么时候认了个爸爸(゚Д゚≡゚д゚)!?

 

  夫人表示槽点太多不知道从何吐起???!!!

 

  10M还嫌走得累?!还tm要坐车?大皮你这个附和也未免太走心了吧喂!

 

  走在最前面的允星河突然愉♂悦地高喊了一句:“就是这里了!”

 

  喂喂你不要说得像找到了某非/法录像书店好不?

 

  众人纷纷抬头往上看……

 

  小绝你闭嘴,万一有小鸟直冲下来怎么办。

 

  神TM小鸟直冲下来!

 

  “呱唧!”听到一声巨响,众人闭上嘴巴,将视线转向地面。

 

一只麻雀就这么直直地撞在了地面上。

 

  “……”众人迷之沉默。

 

  再次将目光转向店名。

 

  恩很好,都闭嘴了。

 

  只见那闪闪发光的如镀了金一般的LED灯店面上写着几个大字——

 

“妖娆阿婆煮馄饨”

  馄饨两个字的光芒像是被非洲人吸走一样,一片黑乎乎的。

  等会儿,依允星河这种视力的人能看到黑不溜秋的馄饨二字?

  卧槽我现在严重怀疑允粑粑是欧洲人碰巧撞对了这是一家馄饨坑。

  等会儿,馄饨坑又是什么鬼。

  咦你居然没有发现馄饨后面还有个坑字?

  woc藏的真尼玛深,再看看后面有没有字!

  神TM后面有字,都出格了。

 

  仔细观察店名。

  妖娆,阿婆主?馄饨坑。

 

  神TM妖娆阿婆主!神TM坑!

 

  这里有多少个阿婆主是妖娆的!

 

  你看那边那个陆夫人撅起的小嘴!【呸】

 

  你看那边那个散人扭动着的柳腰!【呸】

 

  你看那边那个芬达的长发直腰!【呸】

 

  你看那边那个允星河娇羞的粉红脸庞!【呸】

 

  你说这里哪个不妖娆?!←_←

 

  ……哦,也对。

 

  哦,对,对你个大头鬼咯!

  你再看看这里都多少个不是坑?!

 

  不了解就给我闭嘴!

 

  ……

 

  你这种凑字数的态度会失去你亲爱的小天使们的。

 

  “千年等一回~”

 

  这又是哪位高人的手机铃声?

 

  你们的手机铃声都这么高端上档次吗?

 

  番茄看着大家探究怀疑的眼神,为了阻止伪·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爆发,他决然地接通手机,对着辣边就是一顿怒吼:

 

  “妈个鸡奇美拉你再乱换我手机铃声我就把你锁进房间里天天循环播放胡来的左手!”

 

  哇哦!番茄霸气!

 

  众人一脸“虽然听不懂但是觉得好高端”地鼓起了不知所以的掌声。

 

  “哎哎哎不不不不要啊小番茄!QWQ我这么爱你你不可以对我酱紫的啊!小番茄我错了我错了我我真的错了你要我怎么做才能原谅我要不我去摘月亮摘星星送……”

 

  “闭嘴。”老番茄冷漠地开口。

 

  “……”

 

  “啊,其实我就是想问问你在干什么而已。”

 

  奇美拉先生你真特么无聊。

 

  “啊现在啊,去吃馄饨啊。”

 

  “不是馄钝吗”

 

  “馄饨啊你个傻……等会儿我看看。”

 

  你们够了。

 

  看不下去的夫人夺过番茄的手机说了一句:“我们去吃馄饨了再见再也不见!”然后对着手机上的红色按钮狠狠地摁了下去。

 

  世界终归于平静。

 

  ……虽然只有一秒。

 

  “哦哦哦夫人万岁!”首先反应过来的小绝一阵绝氏乱叫,然后冲进店里大吼一句,“肥员儿这里来10碗馄饨!”

 

  “为什么要10碗,我们不只有……”芬达扳起手指头一个个地数着,半天之后说道,“9个人吗?”

 

  “你两碗,我三碗,其他人一人一碗。”小绝抖了抖耳朵,“允星河给钱。”

 

  “哦,不错的提议。”芬达欣然接受了。

 

  “不,我也要两碗。”大皮举手道。

 

  “这里也要两碗谢谢。”夫人也举手道。

 

  “好咧总共12碗!”服务员乐呵呵地走了。

 

  允星河看着狂欢的众人,默然。

 

  你们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混蛋!

——————————————————————————

  这一更的分量。

  

  在粘贴上来之后做了一些修改,有BUG的话也可以说哦,虽然不知道怎么改就是啦hhh【xxx】

 

   然后现在要去写作业了【平躺】

  

  希望大家看的如同允星河找到坑【?】时的愉快一样愉快【喂】

  

  依旧是懒癌年更作者,肥肠感谢您的收看

  

  怎么像电台的推销员一样的

评论 ( 10 )
热度 ( 86 )

© 一脸阿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