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脸阿懵

感谢每个愿意看我写文的人。

圈名读作阿懵 写作一脸

这里主实况up主。是个绝厨。

主吃闻绝,其他杂食。

更新是什么又不能吃。

主号+追星[星球之上]
分号二次元[懵不啦几]

扯蛋的人生(2)

  党好,父老乡亲们好,人民好,组织好,山那边的盆与你们好!

  这里阿懵,

  像老番茄一样在监狱勤勤恳恳的工作中,

  终于生【x】码出了第二更!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依旧是有病的欢脱日常

  Cp 闻绝陆散P芬奇茄王允

  可以的话就往下翻吧

C2

 

  “吱呀——”教室的后门悄悄地打开了一条缝。

 

  留着这个时代最具潮流气息的杀马特地中海发型的时尚老头儿正在激昂地讲着具有优雅气息的语文。

 

  小绝冒出一颗毛茸茸的头,趁着老头转过身写黑板之际,拿出自己多年不运动的宅男体质,龟速快如闪电般逃向自己的座位。

 

  芬达在后面像是秘密作战一般快速跟近,甚至超越了前面快如龟【x】的小绝。

 

  每件刺激紧张的美妙事情总是会杀出一只程咬金。

 

  就在芬达快要触碰到那梦想的彼方……个头,舒服的木头椅子的时候,一个严厉的声音刺伤了他的耳膜。

 

  “芬达!!!”

 

  那声音的杀伤度堪比地震产生的次声波。

 

  “秃……阿不,老师……”芬达瞬间垮下脸来,那模样要多可怜有多可怜,用余光扫到刚好稳稳当当坐在椅子上,正偷笑着的小绝,心里的不爽愈加放大。

 

  果然,还是掐死他好了。

 

  芬达愤愤不平地想着,哼,友谊的小船老子一个人也能划!

 

  讲台上的秃头特别装逼地扶了扶自己反光的眼镜,厉声喝道:“芬达同学!请不要走神!告诉我为什么迟到!”

 

  “老师QWQ我昨天晚上准备今天下午的数学考试准备到很晚,今天早上的闹钟又坏了,所以我才来迟了,老师我真不是故意的啊QAQ!”惟妙惟肖,有声有色,给你10分!扣掉90分怕你骄傲!

 

  老头毕竟也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听芬达诉说地合情合理,让人不禁感慨其可怜之处!挥了挥手说道:“下不为例!回到座位上去吧!”

 

  “感谢老师不杀之恩!”芬达屁颠屁颠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个赞。

 

  目睹了这一切的陆夫人默默地在课桌下鼓起了掌。

 

  小绝静静地看着芬达,然而内心波涛汹涌。

 

  你丫一文科生考个鬼的数学!看不出来你还全科学霸是吧!昨天晚上是哪个傻逼拿起闹钟对着老子大吼一声“苟富贵!勿相忘!”吼得老子一脸懵逼,然后把闹钟猛地一扔,刚好扔中陆夫人柔软的肚皮,“啪”的清脆一声就碎了!要不是大皮一掌把你拍晕,都不知道要闹到什么时候!还多亏了散人收拾残局,不然老子都不知道要怎么睡觉了!一堆闹钟碎片洒在老子床边!

 

  芬达拆开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一回头发现小绝正一脸怨恨地看着自己。

 

  芬达轻轻一挑眉,像那些霸道总裁一样酷炫狂霸拽。

 

  看什么看!只剩下最后一根了!别想了!再看也没有了!

  

  好不容易捱到下课,就像憋着那啥一样十分不痛快!  

  “小绝,你在干什么”

 

  “抄笔记啊,今天下午有历史考试。”

 

  芬达摸着小绝的耳朵略微思考了一下,恍然大悟。

 

  “对哦……看不出来你还是个文科生啊。”

 

  小绝表示不想和白头发的人说话。

 

  转过头去敲了敲散人的桌子:“哎散人,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散人默默抬头看了他一眼:“文成公主入藏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明朝啊!”

 

  “你傻啊!”芬达一巴掌拍向小绝的后脑勺,无视了那人的龇牙咧嘴,“明明是秦朝的!”

 

  散人扶额,这考试没法过了。

 

  ——————————————————————————————

 

  “今天TMD有微积分考试?!!”

 

  允星河一脸真是日了狗了的表情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试卷。

 

  “是啊。”闻香识停下笔来,幽幽地转过头回答他。

 

  “你他妈怎么不告诉我?!”

 

  “大皮说很想看你吃了那啥的表情。”闻香识在课桌下摇了摇手机,嘴角上扬地说道,“Get.”

 

  允大帅比表示真TM想日了闻香识。

 

  不敢当,你那种心思还是放在王老菊身上吧,我可受不起。对此,闻香识先生这样说道。

 

  暗暗地下定决心,允星河猛地站起身来。

 

  “老师对不起!我走错教室了!”

 

  旁边的老番茄一把把他扯下来,说:“老师他神经病犯了,不用理他。”

 

  “QAQ番茄……”

 

  老番茄叹了口气,把允星河的试卷和自己的试卷调换了过来。

 

 “番茄你一定是我上辈子的恋人!别说话!我请你吃鱼豆腐!”

 

  老番茄高贵冷艳地赠送了一个白眼:“得了吧,奇美拉会揍你的,还有请我吃鱼豆腐的钱还是留着做公交车吧,我怕你这智商到时候硬是要把一块钱塞进装硬币的小箱子里,这就很尴尬了。”

 

  “滚,我智商至少比王老菊高!”

 

  闻香识满头黑线,说好的爱王老菊到天荒地老呢,他会哭的。

————————————————————————————

  这次的字数居然比上一更多了200字!

  200字耶!

  可以写一篇英语作文了!

  【卡——】

  最近的更新时间和老番茄蜜汁相像,我有点方。

  但是依旧懒癌晚期!祝大家观看愉快=v=

评论 ( 15 )
热度 ( 112 )

© 一脸阿懵 | Powered by LOFTER